我院与常州水利规划设计院举行院企合作签约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国际十大娱乐正规网址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1228日,我院与常州水利规划设计院举行院企合作签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常州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峰,技术顾问滕田根咨询室主任王强经营部主任刘林副总工程师柏军设计一室主任杨新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峰学院党委书记娄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媛媛辅导员侯开智陈辰参加仪式。



会上孙峰对学校长期以来向公司持续输送优质人才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发展沿革主营业务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期待未来发挥地缘优势挖掘校企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娄健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起点,通过校企合作模式既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舞台,又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此次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对院企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助力双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一直以来多渠道搭建校企供需交流平台,结合企业实际,优化服务,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积极推动就业育人(图、文/陈辰)


Baidu
sogou